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老牌港企耗资逾10亿元建成广州南沙第一高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5日 23: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社广州1月5日电 (王坚 罗瑞娴)5日夜幕降临时,“新年快乐!”硕大的彩色霓虹字体在广州南沙高逾150米的建滔广场楼面亮起。该大厦由香港建滔集团总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建成,目前是南沙的第一高楼,也是当地新地标。

  建滔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张广军接受采访时表示,该集团于2015年拿下此地块,后交由全球五大设计公司之一的美国凯达环球担任建筑设计,历经5年打磨出南沙第一高楼,为南沙增添高端办公商住场所,助力南沙国际化和现代化营商环境建设。

  记者了解到,建滔广场塔楼总体竖向分成三节:低区、中区、高区,自南向北节节递进,形成“步步登高”之意向,取得最佳的景观和日照面的同时也创造视野开阔的办公环境。三节进阶之上,依塔楼形态分别布置了屋顶花园(21层)、无边际室外泳池(26层)、360度观景平台(34层)等设施,二层位置计划有室外步行连廊与广州地铁4号线蕉门地铁站相连。

  据悉,建滔集团是香港上市企业,连续十六年全球最大覆铜面板制造商、中国最大线路板制造商,连续六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列为全球最佳200强企业之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