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微信公开课PRO广州开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9日 21: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9日电 (唐贵江 江豫) 刚满“周岁”的微信视频号,如何打通微信产品能力激发更多创意?和微信互通进一步升级的企业微信,如何帮助企业做好客户服务?以“激发WeBuild”为主题的2021微信公开课PRO1月19日在广州开讲。恰逢微信十周年,和往年的线下展会不同,2021年微信公开课PRO主论坛全程在微信官方视频号微信派直播,让用户体验“云开课”。

2021微信公开课PRO广州开讲。
2021微信公开课PRO广州开讲。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新的消费习惯和需求在不断涌现。微信小程序、企业微信、微信支付分、视频号等产品,提供了低门槛数字化解决方案,降低了商户和用户间的信任成本,完善了企业客户服务的体验和流程,为个人创作者、企业提供了新的“社交名片”。

  过去一年,小程序全年交易额同比增长超100%;企业微信连接和服务的微信用户超过了4亿;微信支付分用户数突破2.4亿。

  在政务民生领域,小程序健康码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8亿,累计展示码量超200亿次;社保缴费小程序帮助1.59亿人不出门在线完成参保。

  在商业化领域,小程序方便开发,可在微信平台便捷分享,以及集合微信多种商业化能力等特点,使它成为商家低门槛转型数字化的重要工具。截至2020年底,全年累计有超过1亿人次在购物中心和百货小程序购物;借助小程序预售+线下自提等模式,累计超过3亿用户在微信内购买生鲜蔬果。

  此次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视频号首次解读了运营规则:视频号是一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全开放的平台;同时,视频号链接微信生态的打通能力,能借助公众号、搜一搜、看一看、小程序等已趋成熟的产品,形成微信生态合力,使优质的内容和服务辐射更多人。(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