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海洋摄影大赛开锣 展示海洋人文景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0日 23: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4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14日从广东海洋与渔业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获悉,以“逐梦海洋 大美南粤”为主题的广东海洋摄影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开始接受投稿。

  广东是中国海洋大省,大陆海岸线全长4114公里,海域总面积42万平方公里,有大小海湾510多个,海洋资源条件优越。

  此次摄影主题活动由广东海洋与渔业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与广东海洋协会联合主办,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与广东省休闲渔业与垂钓协会协办,要求以广东海岸沿线及海岛风貌、风情、人物、海洋产业为题材进行创作,旨在形象展示广东秀美的海洋风光、丰富的海洋人文景观,深刻挖掘近年来广东海洋产业的发展成就和亮点,促进全社会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强化海洋意识,推进海洋经济发展。

  参赛作品将在2021年3月1日前完成征集。活动分为手机组和相机组,交稿时要在邮件名称注明具体组别,并在内文注明摄影作品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及拍摄地点。作品要求创作时间在2019年1月1日以后,限广东省境内海域,仅接收格式不低于2M的电子文件,有意参赛者将作品发送至hy84400350@126.com,投稿咨询电话:020-89446772。此次摄影活动稿酬丰厚,征集完成后,通过专家评选,投稿中约36幅优秀作品将获得稿酬奖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