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与科研平台共建基地 促美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6日 23: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南理工大学与科研平台共建基地 李林摄
华南理工大学与科研平台共建基地 李林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2日电 (蔡敏婕)华南理工大学近日与广东创美研究院共建产学研基地,促进美业发展。

  1月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提出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本土企业为主导,将广东省建设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

  据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广州白云化妆品产业促进会目前已有会员企业212家,2020年1月至6月,促进会整体产业链(含包材、原料)合计贡献产值超47亿元。

  入驻广州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的广东创美抗衰老研究院是抗衰老研究院及美业技术创新及科研服务平台,研究院得到白云区政府的支持。

  创美研究院张利春执行院长称,2020年,该院成立了集采集购平台,开发了新项目、新产品系列,在原料上,已有金花葵、菩提、玫瑰等种植基地,成立中国玫瑰产业联盟,是为了把原料平台化、产业化;与华南理工大学签约,是创美研究院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完善与提升。

  目前,研究院已完成32项核心技术研发,有超过500项发明专利技术,其中165项已成功申报专利。据介绍,在研究中,通过大量的皮肤检测数据,作为产品配方的依据和临床,全球最大的专业化妆品工程师数据库(IFSCC)为研究院提供支持,保持配方的稳定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