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51家简阅书吧启动“青年加油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10日 22: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青年加油站”启动仪式现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供图
图为“青年加油站”启动仪式现场。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8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深圳出版集团主办的“青年加油站”启动仪式8日在深圳湾公园白鹭坡书吧举行。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与深圳出版集团在深圳51家简阅书吧共同启动“青年加油站”,青年可前往任意一家简阅书吧读书休闲、交友聚会,还可享受青年专属优惠。

  据了解,在深圳市任意一家简阅书吧,青年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八八折优惠;团员亮出智慧团建标识可享受八折优惠。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与深圳出版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在青年发展的重要领域,特别是青年文化领域展开合作,打造市、区两级青年文化品牌活动,双方将以深圳市党建书吧、简阅书吧为试点,加强“青年发展型城市”线下阵地建设和青年服务项目。

  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方琳表示,“青年加油站”是“青年发展型城市”的线下阵地,是青年身边的服务场所。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深化“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内涵,出台“青年加油站”建设指引,在青年有需要的地方,建设更多高质量的“青年加油站”。(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