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创意大片《悬崖上的厨房》在广州首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3日 20: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悬崖上的厨房》是由法国司米橱柜携手登山家KENTON COOL打造。通讯员 供图
《悬崖上的厨房》是由法国司米橱柜携手登山家KENTON COOL打造。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创意大片《悬崖上的厨房》全国首映礼近日在广州K11艺术中心影厅举行。

  该片导演NEELS CASTILION,主演为已14次成功攀登珠峰的著名登山家KENTON COOL,主创团队怀抱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共同完成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与自然边界极限探索的挑战——“在阿尔卑斯山千米崖壁建造厨房”,打造出一支全程无特效拍摄、节奏紧凑的超震撼创意大片。

  作为欧洲最大的山脉,阿尔卑斯山脉横跨6个国家,东西延绵1200公里,平均海拔高达3000米,冰舌与板块运动造就了至少82座4000米级山峰。当阿尔卑斯山独一无二的悬崖厨房真面貌出现在大银幕,登山家完成了他人生中最特别的一份早餐,场面令人震撼。

“米力筑梦计划”正式启动。通讯员 供图
“米力筑梦计划”正式启动。通讯员 供图

  要在阿尔卑斯山严峻的地理环境下建造悬崖厨房,需要克服因险峻地理环境与恶劣天气与带来的低能见度、物资运输困难、橱柜固定困难、高空安全作业难度高等困难。

  中国登山家、《攀登者》角色原型夏伯渝结合了自己登珠经验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要在阿尔卑斯山严峻的地理环境和天气影响下完成建造厨房,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挑战成功的背后,是团队前期不断实地考察、多次反复试验打下的夯实基础。

  现场,法国司米橱柜总经理叶晓勇宣布“米力筑梦计划”正式启动。“米力筑梦计划”第一站将为早餐正名,为健康发声——发起营养早餐公益行动,为乡村儿童提供免费早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