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评选2021年度“最美军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8日 14: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王坚 杨伟刚 傅振豪)记者17日从武警广东总队梅州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举行了2021年度“最美军嫂”暨“五好家庭”表彰暨颁奖典礼,旨在加深军人家属和驻地民众对部队官兵的了解,增强双方的价值认同和情感共振,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来自军人军嫂们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生活剪影与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深情祝福,无不让人潸然泪下,军嫂的付出多得像夜空中的繁星,看得见,却数不清。

  其中,最美军嫂——叶露独身一人带着病重的女儿辗转各地求医问药,从不言弃,打开了母爱如山、希望重生的门。她用坚强和忠贞为丈夫撑起强军征途的坚强后盾。

  最美军嫂——张伟是一位人民教师,校园里,她是优秀园丁;生活上,她是贤妻良母;军营中,她是知心姐姐;她胸怀大爱孝顺病痛双亲,无限热忱担纲教学能手,厚重的军功里抒写着美丽军嫂的精神高度。

  最美军嫂——罗亚利拥有一对白衣天使的爱心翅膀,疫情期间,她坚定选择“最美逆行”。聚少离多,万般思念化作忍耐,她用无言的爱心鼓励丈夫勇往直前!

  最美军嫂——戴娟从长沙到宿州,从揭阳到梅州,她毅然辞掉工作追随丈夫的脚步,用行动诠释了最长情的告白是:你在哪,家就在哪!

  此外,还有黄青青、郑婷婷、李佳薇、赵永霞、蒋云影、陈春梅等人荣获“最美军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