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春日深情·云颂南山”音乐会在深上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1日 2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永远跟党走——春日深情·云颂南山”音乐会现场。南山区 供图
图为“永远跟党走——春日深情·云颂南山”音乐会现场。南山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日电 (朱族英)“永远跟党走——春日深情·云颂南山”音乐会31日在深圳南山云颂音乐厅倾情上演。

  广东乐曲手风琴五重奏《彩云追月》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夜夜夜》、《贝加尔湖畔》、《绒花》、《跟你走》、《一杯美酒》、《爱的致意》等经典好作品轮流在云颂音乐厅内上演。

  音乐会以独唱、合唱、钢琴弹唱、手风琴五重奏、钢琴弦乐三重奏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呈现。据悉,该音乐厅是“深圳市公益演出音乐厅”以及“深圳交响乐人才培养孵化基地”。

  “云颂南山”系列音乐活动是南山区文联和南山区音乐家协会共同打造的音乐活动品牌,旨在丰富市民的艺术文化生活,推动深圳本土音乐艺术发展,打造具有湾区特色的音乐活动品牌和文化交流平台,塑造大湾区人文精神,树立城市人文艺术与文化新高地。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圳南山区文联组织南山区音协联合云颂音乐厅策划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音乐会,继续实施打造“云颂南山”音乐活动品牌。除了本次的“永远跟党走——春日深情·云颂南山”音乐会,接下来,南山还将推出“乐来乐好(粤港澳青年器乐专场)”、“党的光辉照我心”等主题音乐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