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再添一座国际化学校 助力打造教育强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0日 14: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华朗学校揭牌。通讯员 供图
华朗学校揭牌。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0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近日从广东省政府官网获悉,广东正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大湾区打造国际教育示范区,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再添一座国际化学校。创新型国际化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深圳市华朗学校揭牌启动,将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教育的新标杆。

  华朗学校是由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非营利性学校,坐落于深圳市坪山高新科技片区,投资总金额达到9.7亿元,拥有9.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校园内,诸多现代化、个性化的教学设施林立其中。而师资力量和教学机制也打破了传统校园的边界,学校还设立国际部,汇聚世界各大名校师资,同时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

  佳兆业集团控股副主席、教育集团主席张华纲表示,佳兆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支持与推动大湾区科技创新及教育发展。未来将全力支持华朗学校办学与发展,加强旗下20多家产业资源的协同支持,助力成为大湾区高质量办学的创新型标杆学校。

  深圳市华朗学校校监彭锻华是原深圳市宝安中学(集团)20年的总校长,是全国名校长、广东省名校长、广东省特级教师、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广东省劳动模范。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全新的个性化教育思考,因材施教,为孩子定制个性化的教育方案,深度挖掘孩子身上独特光芒,从而带动教育的纵向发展,实现孩子成绩与眼界的直线提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