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餐厅启动自然公益行动 关注珍稀动物保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8日 21: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餐厅启动自然公益行动 何旭婷供图
深圳餐厅启动自然公益行动 何旭婷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6日电 (蔡敏婕 何旭婷)中国绿化基金会近日启动“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公益行动”,助力保护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三江源国家公园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自然生态环境。

  围绕此次生态保护的主题,深圳一餐厅同步在线上线下推出了“大自然的小食堂”系列公众科普活动,鼓励更多人关注地球生态环境保护,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珍稀动物需珍惜”的趣味科普活动。

  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刘辉老师、“海狸”老师的带领下,10位小朋友们通过互动游戏等形式,了解了大熊猫、羚牛、中华穿山甲、亚洲象等珍稀动物生活习性,认识了猕猴、豹猫、白肩雕、蟒蛇等野生动物,以及黑鹳和黑脸琵鹭等在深圳越冬的珍稀候鸟。“今天认识了很多新的小动物,但是也知道了地球上的很多动物都在减少,这很可惜。”来参加活动的叮当小朋友刚满7岁,大熊猫是他最喜欢的动物。“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好这些珍稀动物们,不要让他们从大自然里消失。”

  本次“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公益行动”着眼地球生态环境保护,上述深圳餐厅收集整理自然界珍稀动、植物不为人熟悉的知识,用轻松趣味的方式将宏观的生态议题传递给公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