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9日 2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作者 论坛主办方供图
2021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广州举行 作者 论坛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唐贵江)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主办、中黄国际教育集团承办的“全球胜任力培养的中国实践——2021国际教育发展论坛”日前在广州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的400多位教育工作者参会,近50位来自全国顶尖学术研究机构的教研专家、高等院校教授、顶级公民办学校校长、实战专家作为发言嘉宾,分享了对全球胜任力培养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案例。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教育学会比较教育分会理事长刘宝存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对于中国学生全球胜任力的培养是一个极具有学术前沿性又具有实践迫切性的话题。

  本次论坛设2个主论坛、5个平行论坛,包括5场主旨报告、6场圆桌论坛、7场探究课课堂教学展示观摩,17场主题报告以及学生学习成果、学习共同体建设展示等。

  本次论坛不仅有针对全球胜任力的理论探讨,特别将分会场设在广州市黄埔区的中黄外国语小学和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两所学校。

  中黄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黄海峰表示,能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共同探讨培养未来人才的更多可能性,让更多学生和家庭受益,继续为中国教育现代化、国际化提供更多有益的实践和样本。(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