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曼校新校长履新:在中西文化间架起一座桥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7日 23: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新校长Murray Tod博士履新。陈文 摄
图为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新校长Murray Tod博士履新。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7日电 (记者 陈文)5月7日,深圳纯英式寄宿制国际学校——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曼校)新校长Murray Tod博士履新并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他表示,深圳曼校将致力于打造一所充满包容与关怀的英式国际学校,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外籍适龄学童提供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课程。

图为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新校长Murray Tod博士(左三)履新,并并率学校高管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陈文摄影
图为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新校长Murray Tod博士(左三)履新,并率学校高管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陈文摄影

  曼校的价值观就是培养挖掘学生最大的潜能,要国际思维,要善良、尊重、学术、运动、音乐、团队、志存高远,全面优质教育,在中西文化间架起一座桥梁。

  据了解,Tod博士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有超过20年的教学经验,曾任马来西亚爱普森学院(Epsom College)校长。Tod博士出生和成长于爱丁堡,他的母亲曾在深圳曼校的母校——爱丁堡曼彻斯通城堡学校执教。

  未来,深圳曼校将继续秉承“为未来而来”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结合深圳的特色和世界的发展需要,开发一些适应未来社会需要的课程,为深圳以及大湾区的外籍适龄儿童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助力他们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