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逾30所名校参展广州双语国际学校教育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0日 07: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往届教育展现场(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往届教育展现场(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9日从主办方获悉,2021广州·双语/国际学校教育展5月15日上午将在广州举办,现场将聚集30多所双语/国际学校、100多位招生主任和招生老师,并举办10场名校校长讲座。

  新冠肺炎疫情正对留学市场带来改变,尤其是低年级出国留学的学生将面临生活和心理上的挑战,国内学校的国际班和国际学校的“国内留学”方式,正逐渐成为中国学生和家长的热门选择。

  该展围绕家长和学生择校中的升学、择校、考试、备考等择校问题进行现场探讨,通过线下面对面的形式,推动家校沟通,为学生成长赋能,打破家长、学生、学校、平台之间的互动壁垒,合力推动国际教育的发展。

2021广州·双语/国际学校教育展将于5月15日在天河区希尔顿酒店举办。通讯员 供图
2021广州·双语/国际学校教育展将于5月15日在天河区希尔顿酒店举办。通讯员 供图

  届时,华附AP、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广州斐特思公学、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广州美院附中AIP国际艺术高中、佛山伊顿国际学校、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国际部、深圳(南山)中加学校等30多所学校将汇聚教育展。

  除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该次展会邀请了众多教育界的嘉宾,他们将带来主题分享,主要围绕教育政策、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等方面展开讨论,为学生的择校升学和教育问题出谋划策。

  为了更好的让家长了解国际学校教学特色、社团、竞赛等活动,该展会现场将特设国际学校作品展,对科技、人文、艺术作品进行展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