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欧阳焕文德能课堂》开播仪式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6日 13: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欧阳焕文德能课堂》开播暨甘肃德能文化集团揭牌仪式新闻发布会1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北京、甘肃、海口、广东、山西、黑龙江、河北、贵州等全国各地的有关负责人、专家、教育工作者、企业家近两百人出席了发布会。

《欧阳焕文德能课堂》开播仪式广州举办 主办方供图
《欧阳焕文德能课堂》开播仪式广州举办 主办方供图

  德能教育首创者欧阳焕文致辞时表示,德能就是“德是能”,即德是能量,是做人做事的观念和能力。德能教育是明德教育,是“立德树人”的教育,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德能教育就是做人做事观念和能力的教育;就是觉悟和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提升道德和做人做事能力的教育;就是开发和汇聚大众和社会正能量的教育;就是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目标的教育。

  海口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张凌光代表海口广播电视台讲话,并宣布《欧阳焕文德能讲堂》于5月16日起正式在海口广播电视台开播。首播时间是5月16日海口电视台一套13:00、海口电视台三套12:30。每周一集,共十二集。

  德能教育首创者欧阳焕文和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忠恒集团董事长房忠先生还在发布会现场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生宝与欧阳焕文共同为“甘肃德能文化集团”揭牌,甘肃德能文化集团正式成立。按照协议,欧阳焕文出任德能文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兼总校长。

  德能文化集团当天还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就德能教育模式展开高端研讨会。与会专家认为,育人当先育德!德能教育已经成为当代道德教育的典范,开创了一条道德教育的新路子。(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