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井冈山精神吸引广州企事业单位赴赣培训 学习党史勇担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0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井冈山学习党史现场。
党旗下宣誓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9日电 (王坚 黄伟)井冈山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红色革命政权的诞生地,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一直以来,广州不少企事业单位的党组织都会组织党员干部来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基础。

  “通过独具特色的现场体验式教学、综合专题教学、访谈式教学等教学模式,将井冈山精神、井冈山革命史、党的早期发展史等内容融入课程之中,使得整个课程令人印象深刻。”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的党员干部在井冈山参加完学习后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的公司党群领导、基层项目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等人近日赴井冈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该公司于5月14日至16日在井冈山举办的第一期“学党史跟党走,守初心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以此有效推动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井冈山学习党史现场。
井冈山学习党史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井冈山充分利用了其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通过案例教学、社会实践等富有特色的教学模式,将井冈山精神、井冈山革命史、党的早期发展史、革命领袖和先辈的高尚品德风范融入课程之中。

  在此次活动之后,该公司不少党员干部表示,此行给他们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淬炼,从井冈山革命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将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地开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