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山海惠州·红色季”系列文旅体惠民活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0日 15: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山海惠州·红色季”系列文旅体惠民活动在惠州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启动。通讯员 供图
“山海惠州·红色季”系列文旅体惠民活动在惠州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启动。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山海惠州·红色季”系列文旅体惠民活动19日在惠州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启动,发起大湾区“千车万人山海惠州红色自驾之旅”,并启动“山海惠州百秒秀”文旅宣传片征集大赛等活动。

  惠州坐拥中国十大道教名山之一的罗浮山,翠绿叠嶂的南昆山、黄金海岸、双月湾、“天赐白沙堤”巽寮湾等丰富山海自然资源,近年也在打造众多新晋“网红打卡地”:33号青年公路街区、野岛、水东街夜游、良井原乡民宿等,惠州的山海风光正在火遍全网。

  仪式上,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山海惠州百秒秀”2021惠州文旅宣传片征集大赛启动,现场开启在线报名通道。大赛将借助网红经济以及东坡寓惠文化的独特优势,重点围绕“山海惠州·醉岭南”“山海惠州·醉苏轼”“山海惠州·醉乡愁”的文旅IP新形象,依托短视频等新的媒介形态和流行样式,产生现象级传播效果。

  本次大赛设置10万元奖金,面向全网短视频拍摄制作爱好者,邀请参赛者用100秒时间,针对“旅游风光、美丽乡村、美食小吃、手信文化、历史人文”等主题开创独特视角,聚焦惠州文旅最美瞬间。征集时间持续至2021年7月10日。

  据了解,大赛后续将通过初赛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对作品进行综合评比,整体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千元;优秀奖5名,奖金各1千元;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5千元;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5千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