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就业率99.5% 近50名毕业生月薪过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9日 10: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6月26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钟欣 摄
6月26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 (许青青 彭振兴 官家英)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近日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本届毕业生中已有441名毕业生已经落实就业单位,就业率高达99.5%;其中47名毕业生,获聘的职务岗位月薪超过万元。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位于清远市,是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主办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办学七年来,一直探索践行校企双主体办学,把教育教学和产业生产融合起来,实施校企共育人才的办学机制与培养模式。

  据统计,七年来,学院共招收贫困学子2284人,已向社会与企业集团连续输送了五届毕业生。2021年,有376名毕业生毕业前通过各用人公司的公开竞聘,成功获聘如见习施工主管、见习技术主管、造价项目经理、高级项目工程师等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职务就业岗位,占全体应届生的85%;据就业合同统计,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平均月薪达到6368元,同比去年高出1177元。

  来自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范孟新是毕业生中的佼佼者,她通过激烈的竞争,成功竞聘碧有味餐饮服务(佛山)有限公司创业合伙人岗位,成为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并获得万元月薪。

  毕业典礼上,范孟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说,自己能够成功竞聘,除了过去三年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学院创办人和所在企业的支持,并且她的公司高管们都来参加了她的毕业典礼,为她祝贺。

  毕业典礼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黎晓林给毕业生讲授思政最后一课,并与学院院长一起现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