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英式学校大奖在粤正式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8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7日电 (记者 郭军)近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和中国英国商会正式启动了2021年度中国英式学校大奖(British Schools Awards)。

  中国英式学校大奖旨在表彰中国大陆地区高质量的英式K-12教育。作为中国英式学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中国英式学校大奖颁奖典礼将于中国英式学校论坛的第二天,即11月6日举行。为期两天的中国英式学校论坛也将迎来中国各地超过70多所学校以及140位校长和副校长的参加。

  据介绍,在所有计划在未来几年开设的英式学校中,47%在广东省,其他地区如四川、福建和海南也在加速发展。与英国私立学校合作的公司中,51%的总部设在大湾区。

  中国英式学校大奖非常注重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例如,学生可持续发展奖和学校设计奖两个奖项的设立和颁发旨在促进和加强中国K12学校教育的创新可持续性发展。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贺颂雅表示,乐见越来越多历史悠久的英式学校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将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引进中国市场。同时我希望这些学校能为中英的教育工作者和年轻人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中国英国商会副主席Julian Fisher说,中国的英式学校是英中关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们提供了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发展机会,为各个机构和组织彼此交流文化的提供了机会。该奖项花落谁家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英式学校论坛上揭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