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9日 1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2月17日至18日,由广东省信息消费协会、广东省工信两化融合发展中心、广东省数字化联盟、广东省CIO联盟、深圳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从业务数字化到产业数字化——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峰会暨第八届广东CIO大会”在深圳举行。

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 主办方供图
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 主办方供图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从业务数字化到产业数字化”。会议围绕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重点领域,加强系统谋划、注重前瞻引领、优化数字生态,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和数字化生产力提升;同时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两大核心,着力把数字经济打造成为推动广东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广东全省社会各界的CEO、CIO、CDO和学界业界数字科技精英参会,多位嘉宾在会上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享与讨论了业务数字化到产业数字化的融合共振,共商数字化创新发展大计。

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 主办方供图
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峰会在深圳举行 主办方供图

  大会授予华为、微软、联想、京东等14家企业为“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最佳实践奖”,授予东风汽车晏鹏、广汽集团唐湘民,雪松控股李洋、喜茶沈欣、绿瘦贺明辉、榄菊黄剑锋等45人为“2021大湾区数字化创新突出贡献奖”。

  大会还举行了“首席数字官与数字化转型思享会”和“微软助力制造出海领袖峰会华南专场”二个分论坛。“粤港澳大湾区信息产业联盟企业篮球联赛”启动仪式也在会场举行。(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