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观察报告发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11: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0日电 (蔡敏婕)16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举行,并发布《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观察报告》。

  据介绍,《公益时报》是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行业媒体,于2001年创刊。《公益时报》社发起并主办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已连续举办11届,今年主题为“新发展、新担当”。

  《报告》收录的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超2500个,今年征集近500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案例,精心组织、多维评审,评选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社会责任案例。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入选《报告》优秀案例。据介绍,其发起的“辛满益满公益计划”迄今已捐款捐物超2亿元,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样本。(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