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阳春市支行奏响2022年存款营销“开门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1日 21: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农发行阳春市支行在行领导的带领下,厉兵秣马、迎难而上,以“稳存增存”为宗旨,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成功营销企业自有资金存款共1500万元,奏响存款营销“开门红”。

  为进一步开展“开门红”存款营销工作,该行提前制定了营销方案,强化了全员“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的经营理念,充分调动全员营销存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自身思想认识和担当精神,一把手”主动担当第一责任人,分管行领导及各部门主管配合,积极开展营销工作。

  在行领导的带领下,该行拜访了多家企业,在关心企业经营状况的同时大力宣传农发行的政策和资金成本优势,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融入式营销服务,赢得了当地企业的理解和重视,最终成功营销企业自有资金存款1500万元。

  接下来,该行将再接再厉,再继续开展存款营销“开门红”活动,争取促使存款余额再创新高。(冯麒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