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惠州市分行:跑出服务三农“加速度”,推动信贷业务“开门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1日 21: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今年以来,农发行惠州市分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发展战略,遵循“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原则,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首周内实现向3家企业累计投放涉农贷款9760万元,为三农领域注入金融活水。

  突出“早”字为先,以高起点谋划下好“先手棋”。该行高点定位、高位谋划、高效推进,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开门红”精神,确保全行上下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营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工作氛围。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协调部门合作,以“拼速度、拼干劲、拼质量”姿态跑出“农发加速度”。落实责任机制,将项目营销任务分解到每位员工身上,以常抓不懈的干劲、攻坚克难的韧劲、埋头苦干的实劲打好“开门战”。

  狠抓“实”字为要,以高标准推进落好“关键子”。坚持“三农”方向,以省市级项目为重点,县区项目为两翼,打通痛点难点,为后续高质量发展备足“粮草”。突出“三农”重点,通过提前营销、全面梳理、精准对接、全程跟踪,推动项目快速成熟落地。落实“三农”政策,将高层对接与深入企业相结合、审批落地与营销储备相结合、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相结合,为打好2022年信贷“开门红”战役做好项目储备。截止2021年12月底,该行储备项目累计9个,涉及贷款意向金额34亿元。

  强调“效”字为果,以高质量发展走好“长远棋”。建立协调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上下联动,通过定期召开跨部门会议,加强跨部门沟通协调,减少重复冗长工作,提高办贷质效。落实减费让利,执行优惠信贷政策,减免支付手续费,押品评估费等,最大限度减费让利,破解融资难痛点,疏通融资贵堵点,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用好电子银行等网络平台,提供“上门开户”、“一站式”等服务,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信任感和忠诚度。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高效率的工作跑出“开门红”加速度,以“开门红”开启“征程宏”,以“金融稳”助推“三农稳”,为绘就三农“画卷”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田晓玲)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