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联通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3月18日 10: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十四五”规划、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及省市场监管局智慧市场监管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3月17日,广州联通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战略合作签约。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吴岳德与广州联通副总经理郭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与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闻屏见证签订仪式。

  在中国联通(广东)5Gⁿ创新中心,赵军明一行深入了解及体验广州联通在5G智慧政务、5G智慧抗疫、算力一体网络及5G智慧园区等多个领域的应用成果。随后,双方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总体工作部署,推动市场监管信息化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通信服务、大数据、区块链、网络安全、人工智能、5G+市场监管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广州市场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发展。

  赵军明表示,广州市场监管系统始终大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提高市场监管的智慧化、精准化水平,坚持业务和技术融合,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产生了一批国家、省典型创新样板。未来双方将加强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落实发展新理念,共同书写合作新篇章,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闻屏在致辞中表示,广州联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探索“5G+市场监管”业务应用服务新路径,共同推进构建“大平台支撑、大市场融合、大数据慧治、大信用共管、大服务惠民”的智慧市场监管体系。(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