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价值300万元物资从广州等地发出驰援福建泉州抗疫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01日 23: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日电 (蔡敏婕)一批价值300万元物资近日从广州等地发出,支援福建泉州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全部抵达。

  时值泉州市疫情应急处置的关键阶段,防疫物资紧缺。辛选集团了解情况后,决定捐赠300万元物资,包括泉州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凝胶、防护服、隔离面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目前,该团队紧急筹集的物资已全部抵达泉州。

  本着回馈社会的理念,上述集团常年参与抗疫、救灾、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