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跨境商家多平台布局成趋势 广东速卖通商家数同比增近4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0日 19: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0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20日从中国本土的跨境电商平台速卖通了解到,广东商家入驻迎来井喷:今年1-2月期间,速卖通上广东商家的数量同比增长超过370%。

  作为外贸新模式新业态,近年来广东跨境电商发展迅猛,但在过去,对单一跨境平台的依赖给商家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而今年很多广东跨境商家正在抓住机遇,纷纷开始多平台布局。

  如来自广东全息影像品牌“Insta360影石”,去年就通过速卖通快速开辟了巴西、韩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新市场。广东汽车电子配件品牌“Junsun军灿”在初次试水跨境零售的过程中,也从速卖通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4月19日,速卖通也公布了今年将会给商家提供的更多扶持举措::加速优质商家高质量成长,推出全新赛道;加快提升全球物流履约能力,加大海外仓优选仓建设投入;持续优化平台机制和商家生态,保障商家无忧经营这三大方面,这些都意在为商家运营带来更多确定性。此外,速卖通还在广东的广州和深圳都设立了本地商家服务中心,帮跨境商家解决出海中的各种问题。

  速卖通介绍,近年来大力布局的海外仓、优选仓,商家可以把一些海外爆款提前备货到海外仓,消费者一下单就能从海外直接发货,物流时间大大缩短。分布在外贸商家家门口的优选仓,则非常适合商家用来测试商品的爆品率。商家则可以备货到速卖通在国内的优选仓,海外消费者下单后从优选仓发货,缩短物流时间的同时,成本也更低。

  据悉,目前,速卖通已经在9个国家建设了28个海外仓,同时在国内还有10个优选仓,其中在广东就有深圳和东莞两个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