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洞察消费需求 探索餐饮经济新生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9日 16: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城市话廊”餐厅设计模型 何旭婷供图
“城市话廊”餐厅设计模型 何旭婷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5日电 (蔡敏婕)随着消费代际的转换、颜值经济的蓬勃增长,以及夜经济趋势的不断升温,消费者对于餐厅的选择,已经不限于只是关注产品本身,餐厅环境和用餐时的情感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

  近年来,随着新消费群体的崛起以及市场竞争的逐渐加剧,新的赛道也在被不断挖掘,“社区餐饮”“全时段运营”都成为了餐饮行业的新趋势之一。为抓住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群体凭借着对餐厅环境的不断尝试与探索,必胜客结合品牌餐饮时段的需求,为吸引商区和社区的不同类型消费者,推出“城市话廊”“活力聚场”“暖暖心窝”以及“街角拾光”四大餐厅设计模型。

  其中,“城市话廊”设计模型是面向自信独立,追求生活品质的生活艺术家,以“高级感”定调,兼顾实用与精致的商业型餐厅设计模型。餐厅整体采用“高级灰”为主色调,配合高低排列的氛围吊灯,演绎都市经典风格。

  “街角拾光”设计模型是面向女性和家庭消费者打造的全新模型。餐厅各个角落摆放着精心搭配的绿植与花卉,在暖暖的灯光下营造出一种自然、清新和明亮的氛围。

  在深圳举办的“春日打卡必胜客”美食品鉴会上,一位顾客表示:“今天看到餐厅又开始了一轮升级,看着老牌餐厅化身人文打卡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