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好太太集团商标维权取得胜诉 获赔517万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2日 21: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庭审画面,受访者供图
庭审画面,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2日电 (记者 方伟彬)近日,国内知名智能家居品牌“好太太”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案终于拉下帷幕。经过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当庭宣判,维持一审判决,广东好太太集团胜诉。

  在这宗知识产权纠纷案中,原告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诉好太太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吸油烟机、燃气灶产品上使用“好太太“商标,并在商业经营中进行大肆宣传,侵犯其“好太太”商标专用权及“好太太“企业字号权。

  好太太电器公司被判令变更“好太太”企业字号,被告停止侵权、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和合理开支共计517万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