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上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6日 16: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南方电网联合发行的“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日前已正式上线。

  据了解,双方首次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既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以场景消费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南方电网坚守“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全面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能源电力需要,面向个人用电客户提供的一项普惠性金融服务。

  据悉,本次发行的“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分为标准白金卡、精英白金卡两个级别。在卡面设计上,特别选用了广州的地标性建筑和极具特色的电路线,并搭配蓝色的浮雕文字“万家灯火南网情深”,卡片整体简约大气又不失前卫设计感。在产品权益上,该联名信用卡结合南方电网平台缴费场景及电费充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节能减排、享受绿色低碳生活,“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联云闪付“绿色消费”(公交出行、地铁出行、新能源车充电付费等)“环保知识问答”“环保趣味游戏”等。

  目前,该联名信用卡已在广东地区先行试点(深圳市除外),后续将逐步在南方电网营业区域内全面推广发行。(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