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联通与华为携手推出“5G 快叻之城”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6日 21: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联通与华为共同发布“5G 快叻之城” 通讯员供图
广东联通与华为共同发布“5G 快叻之城”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 5月16日,在“广东联通U悦服务品牌发布会”上,广东联通和华为共同发布了“5G快叻之城”网络创新品牌,开启“温暖智慧生活、赋能千行百业”新篇章。

  广东联通总经理郝立谦在致辞中表示,“U悦服务,网络是服务之基。广东联通联合华为推出5G网络品牌——快叻之城,旨在将5G网络能力与大湾区和广东城市特色相结合,携手业界伙伴共同打造全新的5G创新产品、构筑5G运营生态圈,推动产业数字化。”

  广东联通副总经理陈孟尝,广东联通网络产品创新中心总经理莫俊彬,广东联通市场部总经理王君实,广东联通政企BG高级副总裁林颖,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黄雒蒙,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副总裁甘斌,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副总裁马亮,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徐道舟共同参与了“5G快叻之城”发布仪式活动。

  莫俊彬在解读“5G快叻之城”的核心理念时指出,这是广东联通联合华为将5G和广东地域特色相结合推出的网络创新品牌,旨在面向公众温暖智慧生活、面向行业赋能千行百业,打造广东联通5G优势口碑。

  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副总裁甘斌表示,“5G City项目是华为与全球顶尖运营商合作进行新技术创新与新产业孵化的平台。一直以来,广东联通和华为在网络创新方面就有着紧密的合作。U悦服务,近悦远来,为了更好的服务广东的经济社会民生,双方将着手进行一系列新技术和新应用的创新。”

  据悉,广东联通与华为“5G快叻之城”将在广州千兆之城、深圳先锋之城、佛山制造之城和阳江数字乡村率先开展一批5G创新项目落地,同时陆续激发省内各地市区位优势,为公众和行业用户提供创新的5G网络产品和优质的5G网络服务。

  此外,未来,“5G快叻之城”将从大联接出发,逐步扩展到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和大安全等领域——点亮城市、点亮行业标杆、点亮数字化广东。(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