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电信数智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8日 1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8日电 (唐贵江 岳殿信) 随着数字技术为驱动力的新型生产方式不断蓬勃发展,作为中国电信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集团“云改数转”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产业研究、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能力,并于2022年3月正式更名为“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信数智”)。

  据悉,电信数智依托中国电信领先的云网资源禀赋、行业应用及数字平台创新优势、遍布全国的专业化服务支撑能力、以及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面向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工业、互联网等行业,深耕云、网、数、智、安、服六大专业能力,提供涵盖5G行业应用、云网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安全灾备等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支撑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千行百业提供数智化综合信息服务。

  深耕一朵“云”,助推企业云上数字转型。随着云计算快速发展,混合多云时代的来临,IT基础架构的多云部署已成为企业的新常态。电信数智云聚混合多云管理平台可通过统一的编排调度,有效管控和追踪IT资源,变被动运维为主动运营,自2017年以来,已服务政府、金融、卫生、要客等行业50余个客户。

  算力一张“网”,构建企业新型基础设施。电信数智依托中国电信“天地空”一体化智慧网络资源,助力客户构建”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新型基础设施。基于SNMP技术及专用探针技术的平台,为客户广域网、客户网络设备提供包括网络层、传输层及应用层在内的全程端到端一站式监控管理。

  激活大“数”据,实现企业数据价值变现。数据是未来的石油,数据资产在企业中无缝流通,才能激活数据价值。电信数智通过云腾数据中台、翼迹大数据等多措并举激发用户数据活力,赋能现有业务系统,帮助企业应对数字化转型中多元复杂数据带来的挑战。

  走进大“智”能,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基于视联网云网融合的底座,电信数智打造天翼视联定制版,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各类视频平台产品、应用产品、定制开发及运维服务。天翼云办公覆盖各类办公场景,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进行信息共享、沟通交流和协同办公的需求;智慧楼宇实现建筑与人、与物的有机融合,通过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楼宇智慧升级;面向应急、工业园区、机场港口等行业客户,电信数智立体巡防平台目前已服务全国300多个城市的交通运输、能源巡检、重大安保等领域。

  网安即国安,全力筑牢网络安全护盾。电信数智落实网信安全各项任务,切实提高系统安全防护水平。5G安全手机,产品覆盖政府、能源、教育等行业客户;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涵盖政府、企业、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保险、能源、交通等上千家行业客户。

  懂行且专业,提供一流的数智化服务。电信数智依托能力优势、行业经验,以政府、企业、运营商客户需求为驱动,为用户提供系统总集成、云咨询、维保、外包运维等服务。(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