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已完成1305个工业园区供电环境升级改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9日 12: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宝安区西乡蚝业工业园智能电房。 作者 陈文
图为宝安区西乡蚝业工业园智能电房。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8日电 (陈文 董宇桐)5月18日记者从深圳供电局获悉,截至目前,深圳已完成1305个工业园区供电环境升级改造,预计今年深圳将完成全部工业园区环境升级改造。据测算,改造后全市工业园区终端企业每年可节约用电成本超40亿元。

  据了解,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导、供电企业参与的园区供电改造工作于2021年启动。改造工作打破以产权为边界的传统供电服务模式,实现绕过产权用电综合服务到户,惠及终端企业2.8万余个。

  工业园区升级改造后,企业由供电局直接抄表到户,消除转供电加价的同时,国家减税降费红利也能精准落实到位。同时,改造后的园区在用电服务、供电安全和智能用电上也将更优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

  据深圳市濠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抄表到户后,他们可以直接享受政府助企纾困电费补贴,今年4-5月电费可以减免10%。(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