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腾讯微保携手脱口秀演员 助观众提升对保险的认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9日 21: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9日电 (郭军)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腾讯微保”2022年开启全新品牌升级,近日宣布,邀请某热门脱口秀综艺节目演员体验“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帮助更多观众提升对保险的认知,了解适合自身的保险配置。

  据悉,保险因其决策周期较长、选购因素复杂,令许多有保障需求的人望而却步。此次,在该脱口秀综艺的在十期节目中,脱口秀演员们将深入不同的行业领域深度体验并进行当期主题的脱口秀创作,腾讯微保协同“保险帮手服务”体验者们挖掘不同行业场景中的需求痛点,紧扣消费者实际需求,形成内容共建。

  哥伦比亚大学精算专业毕业的脱口秀演员呼兰受邀体验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其逻辑思维缜密、善于精打细算、拥有保险意识的特质,有助于为消费者在供给端产品同质化的当下带来更具信服力的体验视角,让其在微信服务里获取保险选购和理赔服务。

  据悉,依托微信平台生态,用户可以打开微信-服务界面,轻松找到“保险服务”入口。此次升级,腾讯微保更将一步围绕用户需求,从产品、工具和服务端夯实“保险帮手”的形象。“帮手矩阵”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专属解决方案。当用户来到微保小程序后,在“保险大全”“保险方案”“社保查询”“风险测评”“疾病投保”和“我家保单”等工具的指引下可以快速的了解保险知识,决策符合自身情况的投保需求。

  产品供给上,腾讯微保携手头部保险公司,为用户定制健康险、财产险、意外险、车险、寿险、养老险等普惠刚需型产品,通过细分人群,让用户根据自身和家庭需要选择合适的保障方案。此外,平台还拓展外部机构连接,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上进行医保、社保、养老保险等查询和政策解读业务。

  据悉,上线五年,腾讯微保已服务用户超过1亿,月活量达4000多万,长期位列保险类小程序第一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