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MOLLY放空的一天”全国首展在深圳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01日 15: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1日电 (记者 陈文)7月31日,奇遇港湾——“MOLLY放空的一天”全国首展在深圳欢乐港湾开启,泡泡玛特头部IP MOLLY来到湾区浪漫地标欢乐港湾,在“湾区之光”摩天轮下开启放空之旅。

  据了解,作为在Z世代圈层具有影响力的IP,MOLLY曾与国内外艺术大师、时尚品牌、社会公益项目多领域、多维度、多品牌跨界联名,IP文化价值正逐渐凸显。此次欢乐港湾携手泡泡玛特,通过跨界合作传递主流休闲文化,打造“潮流文化+文旅休闲+艺术生活”的沉浸式互动生活体验。

  此次,湾区文旅新地标欢乐港湾联合泡泡玛特,带来了一场“潮流文化+文旅休闲+艺术文化”的互动体验。欢乐港湾将城市地标形象与潮玩人物IP相结合,不仅可以深化欢乐港湾的城市地标性,也为文旅线下体验场景开拓了全新思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