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之深圳时尚消费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24日 13: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之深圳时尚消费周启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之深圳时尚消费周启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3日电 (朱族英)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之深圳时尚消费周活动22日在深圳罗湖启动。该活动以“时尚无界·乐购全球”为主题,通过“珠宝”与“服装”的时尚跨界联动,开启线上、线下时尚促消费活动,包含珠宝&服装新品跨界联展、时尚名牌联合发布会、千万补贴促消费活动、珠宝汽车时尚联展等。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肖嘉睿表示,罗湖区将积极策划“五大特色商业街区”发展行动,展现商业街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水贝黄金珠宝消费街区将建设水贝国际珠宝城,塑造以各大广场为特色的空间节点;推动深圳国际珠宝玉石综合贸易平台建设,推进珠宝二手珠宝交易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形成珠宝公共服务平台高地。

  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执行会长刘鸿强称,接下来,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将继续联动珠宝、服装、电子、名表、眼镜等时尚品牌,深度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业态丰富、人才聚集、创新驱动的新业态,助力深圳“双区”建设。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文扬认为,该活动依托罗湖良好的商业基础、优质的珠宝产业和时装产业,实现了珠宝与时装的时尚跨界共融,加强时尚产业的互联互通,推动时尚产业资源在深圳罗湖汇聚,带动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现场同时开启由多家珠宝品牌与金顶奖设计师联合打造的珠宝和服装跨界时尚大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