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碧桂园社区物业齐行动,扮靓迎新春,安心过大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20日 15: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春节临近,为保证社区新春佳节期间的靓丽整洁,连日来,碧桂园服务在增城多个社区提前行动,开展节前大排查、卫生大扫除、新春写珲春等行动,全面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

物业人员正在忙绿地装扮小区
物业人员正在忙绿地装扮小区

  为让小区充满过年气氛,碧桂园社区内的物业人员采购了各种新年装饰品,春联、窗花、祝语横幅、大红灯笼......无不透露着喜庆祥和的年味。“今年是疫情放开后的第一次过年,和前几年不一样,刚回来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回家真好!”居住在碧桂园凤凰城的张先生说道。

  除了装饰扮靓苑区的工作,为了满足每一位业户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碧社区内物业人员开展了“新春行动”。在把春联和祝福送到居民家中的同时,还为有需要的家庭贴春联、打扫卫生,满足业户的各种需要。“物业本来就有一部分人回家过年,管家还能来帮我们贴春联,这个年过得真是又高兴又感动。”家住碧桂园凤凰城小区的居民陈阿姨说。

  碧桂园服务在增城二十多个小区同步开展“春节大扫除”专项行动,对环境卫生方面进行全面提升。社区各物业人员加大清扫力度,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清运;并且对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了统一清理。各物业经理带领全体物业员工开展安全大排查,加强夜查频次,加大巡逻力度,确保居民在文明整洁安全的环境中辞旧迎新。

多个碧桂园社区开展春节大扫除
多个碧桂园社区开展春节大扫除

  为更好地增进邻里之间和谐的社区氛围,碧桂园豪园、碧桂园城市花园、科慧花园社区开展了“挥毫泼墨写春联,迎春写福送万家”活动,并邀请书法家到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一幅幅春联书写着迎春的喜庆,一个个 “福”字描绘着未来的美好,为新春佳节再添浓浓的年味。碧桂园豪园的业主黄先生笑着说:“书写春联是我们中华文明的传统文化,如今可以轻松地购买漂亮的印刷春联,但还是手写春联带来的年味更浓!”据悉,碧桂园各社区举办的写珲春活动,累计吸引了1200多名居民参加,送出春联800多副、“福”字1000多个。

“挥毫泼墨写春联,迎春写福送万家”活动现场
“挥毫泼墨写春联,迎春写福送万家”活动现场

  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和谐的安心年,碧桂园服务广州东/莞深区域坚持“服务不打烊”管理机制,在安全排查、消防防范、治安管理、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极力保持一致品质的物业服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