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虎门电商技能大赛向全国发布“征集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2日 10: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1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21日从广东东莞虎门镇获悉,为积极响应“是人才、进莞来”的引才口号,助力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东莞虎门电商技能大赛正面向全国发布“征集令”,广邀各地数字营销技能人才参加赛事。

  虎门电商技能大赛是由东莞市商务局、虎门镇人民政府指导,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虎门电商产业园主办的大赛,在推动传统企业转变数字营销模式的同时,为虎门及东莞进一步“招才引智”,挖掘培育更多本土电商人才,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

  本次大赛拟发动200多家企业、400多名电商及新媒体人士参与。通过大赛,培养100名“新媒体运营师”,赋能50家制造企业数字化发展,打造50个虎门示范直播间,产生10个“虎门尚品直播IP”。

  虎门电商技能大赛分为“直播、短视频以及电商运营”等三大竞赛项目,分设企业组、院校组、个人组等三种组别,总奖金达30万元。参赛对象包括已在抖音平台开设店铺进行直播带货及店铺运营并且所经营类目符合大赛类目设置要求的企业,或个体户所属电商团队;各中职院校的学生;企业员工、带货主播、电商网店主播及新媒体从业人员等。

  4月起,大赛将陆续进行大赛初赛、进阶培训、电商人才双选会等系列活动;5月起,将组织各决赛选手路演,最终决出各项目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盛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