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阳光普照航天公益行动在穗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8日 20: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阳光普照航天公益行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阳光普照航天公益行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 (方伟彬)骏丰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近日在广州签约。签约现场,骏丰公司将当天发布的新品频谱水治疗仪JF-139C赠送给中国航天基金会,宣布阳光普照航天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骏丰公司董事长陈险峰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在现场嘉宾见证下正式签约,中国航天基金会为骏丰公司颁发“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证书与牌匾,标志着骏丰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大家庭的一员,骏丰也将开启“航天元年”。

  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国生表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需要优质科技企业的加入,作为中国航天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中国航天基金会认真遴选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充分利用航天科技资源、文化资源、市场资源,为企业发展质量提升、文化培养、市场开拓注入航天元素,助力民族品牌的崛起和发展。

骏丰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近日在广州签约。主办方供图
骏丰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近日在广州签约。主办方供图

  骏丰董事长陈险峰表示,作为民族品牌,骏丰公司关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一直以来也期望能用健康科技产品与服务,为中国航天事业及航天员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将以更有力的担当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骏丰公司将向中国航天看齐,传承深厚博大的航天精神,以科技创新助力大健康行业的发展。

  据悉,未来,骏丰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将投入千万级健康产品为科学家及航天员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