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SD-WAN快速组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11: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作者 汤静雯
会议现场 作者 汤静雯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9日电 (王坚 汤静雯)广东省电子学会7日在广州组织并主持召开了“SD-WAN快速组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经专家鉴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会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省公安厅等单位的七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成果完成单位的项目汇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

  据介绍,该项目提出了加权多维度最短路径智能选路、快速组网等创新技术,研发了安全高效的SD-WAN平台,具有云网融合、网络自动化部署、自动网络监控和智能运维等功能。项目成果通过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腾创软件测评(广州)有限公司的测试;获国家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3件、软件著作权15件,并发表论文5篇。项目成果已在碧桂园、金山云等单位得到应用。

  该项成果由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飞数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下称西电广研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奥融科技有限公司和廊坊市讯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

  “奥飞数据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电广研院的强强联合,将为‘数字新基建’战略蓄势赋能,打造深度产学研融合的典型案例。”奥飞数据总裁助理张天松表示,奥飞数据在全球运营超过70个云计算中心,业务遍及中国40多个城市及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参与“一带一路”亚非欧跨国超高速通信传输海缆重大工程投资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