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侨乡来风 > 正文

“税银助侨共同行动”在江门启动 聚力“侨梦苑”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5日 23: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聚力‘侨梦苑’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税银助侨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启动 作者 苏颖欣
“聚力‘侨梦苑’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税银助侨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启动 作者 苏颖欣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5日电 (郭军 苏颖欣)近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税务局联合江海区委统战部、区金融办及广发银行江门分行举办“聚力‘侨梦苑’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税银助侨共同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启用“侨梦苑”税费服务中心及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

  “侨梦苑”税费服务中心是区税务局打造的侨资企业税费服务新平台,旨在为本地侨资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办税辅导、团队对接、创业扶持等专属“定制”服务,涵盖涉税、金融、其他涉侨服务等咨询及业务办理。

  “‘侨梦苑’税费服务中心的启用,将精准对接侨资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便利化、专业化的税费服务,进一步增强侨资企业发展后劲,有效推动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江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耀雄表示。

  “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由区委统战部、区税务局、区金融办及广发银行江门分行共同打造,定位为侨资企业投资创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是广拓以侨引商渠道的一个重要举措。江门“侨梦苑”投资服务中心建立了全流程为侨、惠侨、护侨服务机制,有效实现推进华侨华人投资全流程便利化。

合作协议签约 作者 苏颖欣
合作协议签约 作者 苏颖欣

  据悉,为解决侨资侨企融资难题,支持企业稳步发展,区税务局联合相关单位首创“侨企贷”专属金融纳税信用贷款项目。自2022年4月“侨企贷”项目推出以来,至今已为侨资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2.3亿元,成效显著。今年,区税务局进一步扩大“侨企贷”项目合作范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