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电商走全球”系列活动持续助跨境电商抢订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0日 09: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电商走全球系列活动第四场箱包供应链出海专场17日在中港皮具城举行。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广州电商走全球系列活动第四场箱包供应链出海专场17日在中港皮具城举行。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7日电 (记者 郭军)为全力支持广州跨境电商企业抢订单、拓市场,通过参展参会、发掘新需求、支持企业“走出去”等举措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广州市商务局近期谋划组织“广州电商走全球”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第四场箱包供应链出海专场17日在中港皮具城(以下简称皮具城)举行。

  现场还举办了皮具箱包行业跨境电商沙龙。与会嘉宾就广州市跨境电商政策、三元里皮具商圈动态及发展趋势、跨境电商海外市场数据邓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经历了过去十年的辉煌,广州已经走在全国和世界的前列,并迎来新发展机遇。当前,广州正加快建设跨境电商国际枢纽城市,全球跨境电商“三中心”(即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服务中心、超级供应链中心及以及生态创新中心)落户广州白云区,这“三中心”将为中小企业赋能、帮助中小企业品牌出海。

  据悉,皮具城作为中国原创皮具箱包领军市场,是广州市首批、白云区第一个市场采购贸易集聚区拓展试点市场。该皮具城表示,将积极投身广州建设跨境电商国际枢纽城市、培育跨境电商中小企业主体、构建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的发展大计中,帮助广大皮具企业实现品牌出海,助力广州打造成为全球贸易新高地。

  据悉,今年新春开市以来,多措并举之下,皮具城日均客流同比增长约30%,商户经营情况亦较同期增长30%,实现2023春夏开门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