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廉洁教育融入植树活动 湾区青年助建绿美广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题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主题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程景伟 刘迪爱 周志强)“清廉者,品质之高洁,青春之底色也。”“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近日,在广州、珠海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踊跃开展植树活动,融入廉洁文化元素,将廉政寄语卡片挂上树枝,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眼下,正是春季植树好时节,广东各地趁此机会,积极营造出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让广东的山更青、水更秀、生态更优。

  据了解,中建铁投华南公司纪委将廉洁教育与植树活动相结合,在广州、珠海等地积极组织各项目开展“铁规清风廉洁从业”3月份主题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你拿铲,我扶树,你填土,我浇水,井然有序做好分工,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此次主题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添了一抹绿,也是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一次廉洁从业教育的良好契机,同时还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珠海金湾项目兼职监督员刘海洋说。“今天我们亲手种下‘廉洁树’,就是要加强对职工个人的警示教育作用,用廉洁树时刻提醒自己要有底线思维。”A3-2项目兼职监督员卢健雄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