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省业余网球巡回赛(广州天河站)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21日 16: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赛事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赛事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王坚 陈俊亮)作为广东省业余网球巡回赛的揭幕战,广州天河站比赛于18日至19日在广州挥拍,来自广东省内各市共200余名网球爱好者汇聚于此,全面展示广东群众网球新力量,青年组与中青组共6个项目的冠军出炉。

  该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青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各三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广东省15个城市以及来自香港的共112对组合,共200余名队员进行各个项目的交流与比拼。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表示,未来,广东省网球协会将继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构建高质量全民健身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广东网球事业高质量发展。

赛事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赛事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贺东波表示,该站比赛省内各市,如广州、深圳、佛山、梅州、云浮等地的网球业余群众爱好者都积极报名参赛,从参赛的名单上来看,不乏广东业余网球界有名的网球好手。

  据了解,广东省业余网球巡回赛作为广东省网球协会精心打造的单项群众体育品牌IP赛事,填补官方业余成年单项赛事空缺,进一步完善广东省网球协会品牌赛事体系。其不仅是籍此创建广东省业余网球积分排行榜,而且参赛资格和赛制均参考十四运设置。

赛事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赛事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据悉,该比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广东省网球协会主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办,广州市网球协会协办,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执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