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一行到东莞沙田调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0日 13: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一行近日到东莞沙田镇调研。沙田宣供图
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一行近日到东莞沙田镇调研。沙田宣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9日电 (李映民 李获)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一行近日到东莞沙田镇调研,实地考察了解沙田镇企业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布局和虎门港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

  当天,杨逢春一行到富加宜连接器(东莞)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沙盘,实地走访了公司生产车间、研发车间等,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主营业务、研发能力、生产工艺和流程、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东莞虎门港综合保税区保税大厦、丰和物流有限公司、东莞飞力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虎门港综保区的基本概括、区位交通、发展优势和规划、综合保税区功能和企业发展、建设情况。

  据介绍,截至今年9月,虎门港综保区内共有31家企业进驻,主要业务类型包括保税仓储、简单加工、全球采购分拨、供应链配送等的保税物流业务,以及跨境电商、检测维修等的保税服务业务。

  杨逢春表示,沙田产业发展和东莞虎门港综合保税区建设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当前沙田占据着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青海省相关部门要结合青海实际吸收运用,同时希望青海和沙田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