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海洋综合执法队伍2020年应急救助船舶94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6日 00: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海洋综合执法队伍2020年应急救助373人。粤海综供图
广东海洋综合执法队伍2020年应急救助373人。粤海综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1日电 (方伟彬 粤海综)记者31日从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获悉,广东海洋综合执法队伍实现连续4年渔船防台作业人员零死亡,2020年应急救助船舶94艘、救助人员373人。

  全省海洋综合执法队伍落实渔业防台“三个百分之百”(受影响海域免休渔船100%回港、近海渔排养殖人员100%上岸、在港渔船100%落实防御措施)要求,全年共对175艘违反防台指令的渔船予以调查处理,全年共发送各类预警信息220多万条,召回渔船近13万艘次,组织渔排人员上岸4万多人次,有效应对了对广东省渔业造成影响的“森拉克”“海高斯”等11个台风。连续4年实现渔船防台作业人员零死亡的工作目标。

广东海洋综合执法队伍2020年共处置各类海上突发事件89宗。粤海综供图
广东海洋综合执法队伍2020年共处置各类海上突发事件89宗。粤海综供图

  全省队伍全天候在线,不分白天黑夜、不管风险浪急,全年共处置各类海上突发事件89宗,参与处理40宗较大海上船舶突发事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