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2021年度将征集168名男兵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06日 00: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4日电 (王坚 谢子亮)广州市南沙区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于2020年12月31日召开。南沙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南沙区征兵办成员单位、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沙区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肯定了南沙区2020年征兵工作的成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区各级认真贯彻落实国防部和省、市征兵办的部署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156名男兵、2名女兵和2名直招士官的年度兵员征集任务,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100%,超比例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全年实现“零退兵”。

  会议还对2021年征兵任务作了部署。会议提出,2021年是“一年两征”征兵工作改革的初始之年、关键之年,根据广州市预分指标,南沙区2021年度男兵征集任务数合计168人,其中上半年征集任务67人,下半年征集任务101人,大学生征集比例须达到93%以上。

  记者了解到,2021年春季征兵重点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全国征兵网上报名窗口开放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20日。预计将于2021年3月7日至8日为定兵时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