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东税务招募“纳税服务体验师”3105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21: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19日,广东省税务局首批媒体纳税服务体验师受聘。来自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14名记者加入纳税服务体验师的队伍,以体验师的角色深入税企一线,倾听涉税心声,为提升纳税服务、改进税务工作建言献策。

  自2017年广东税务部门在全国率先启动“纳税服务体验师”项目以来,今年该项目试点地区再度扩围,由2020年5个地市拓展到14个地市,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广东“纳税服务体验师”公开招募中,3105人顺利通过评验,正式取得“纳税服务体验师”资格,该人数同比去年翻一番。2021年,“税费服务产品体验师”正式被国家税务总局纳入到“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全国推广。

  与普通纳税人相比,体验师有更多机会“尝鲜”税务部门新推出的各项便民服务,深度参与服务需求调查、服务设计、专题体验、集中体验等多种线上线下体验活动,这些“大众点评”“达人探店”式的鲜活反馈,成为了税务部门持续改进服务产品的有效切入点。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