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华住集团与融创文旅成立合资公司 强强联合打造高端酒店新势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4日 22: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3月22日,华住集团与融创文旅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永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会上进行了长沙融创施柏阁酒店、长沙施柏阁大观酒店及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的签约。

  据介绍,在永乐华住的股权结构中,华住占股比例为50%,融创文旅与战略合作伙伴时代环球共同占股50%,永乐华住将整合双方优势,共同发力国内高端酒店业务,着力开发多个高端奢华酒店品牌。

  据了解,合资公司未来预计在5年内签约200家酒店,其中开业数量将超过100家,近期将有20多家酒店陆续签约。

  作为合资公司未来的主力品牌,德意志酒店旗下奢华品牌施柏阁和施柏阁大观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这也是华住2019年收购德国德意志酒店集团后,首次将享誉全球的超高端酒店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此次进入中国市场,施柏阁将通过现代化的视角重新演绎传统的待客之道,每家酒店都将让宾客沉浸在目的地文化中,同时营造出国际化视野。

  此次双方合作将助力“实体场景+用户体验”双向规模化发展,建立“文旅+科技+流量”的新型文旅酒店的生态模式,让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更丰富体验的同时,助力行业创新发展,提升经济活力。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