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阿卡索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ReachHigher系列产品授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2日 20: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主办方 供图)
图为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记者 陈文)3月19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GeographicLearning)在深圳举行“ReachHigher课程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阿卡索正式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ReachHigher系列产品的授权,未来双方会在培养中国孩子国际视野、思辨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上进行新的探索。

  阿卡索引进的ReachHigher系列作为旗下的明星教材,目前有超过1千万学生使用。ReachHigher系列课程更大面积采用《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将更完整、真实的世界带进学生的课堂。

图为阿卡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双方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主办方 供图)
图为阿卡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双方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主办方 供图)

  另外,其作为跨学科教材,更注重英语知识面的拓展,多种体裁文章的穿插,可以让学生在阅读的同时学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帮助他们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

  阿卡索联合CEOSenpySo在致辞中表示,教材是进行教学的重要工具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此次阿卡索选择再次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引入内容更丰富的ReachHigher系列课程,让学生通过更丰富有趣的内容,去了解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拓宽他们的视野,引领他们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一直是我们的初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