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第58个学雷锋日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在行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5日 16: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团委联合天河公园志愿驿站组织开展“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真正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深圳实业公司精诚志愿者带着慰问物资,冒雨来到邮通小区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和低保户家庭。

  据悉,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团委着力打造“精诚志愿服务队”品牌,先后参与了“筑福未来”关爱乡村儿童、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国庆客运志愿服务等多项行动,受到周边街道社区的一致好评。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