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互联网+医疗健康”迎发展 暨大穗华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2日 21: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暨大穗华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方伟彬摄影
暨大穗华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方伟彬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日电(方伟彬 肖金)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2日在广州举行。

  记者采访发现,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实时连线互动的形式,通过医患交流,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口腔专科特色、互联网医院建设、医疗服务模式创新等专题开展交流,积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探索口腔专科协作新模式。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院长赖仁发介绍,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积极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首批建成广东省口腔专科互联网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集团医务副院长黄斌介绍该院互联网医院。方伟彬摄影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集团医务副院长黄斌介绍该院互联网医院。方伟彬摄影

  记者了解到,该院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服务的时间和空间,为广大羊城市民提供在线咨询、导诊分诊、便捷购药、健康宣教、随访管理等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服务已然成为未来十年的大势所趋,该院将继续完善互联网医院的各项功能,推进互联网医院的各项应用,更好造福羊城市民。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集团医务副院长黄斌表示,“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小程序同期上线试运行,将向口腔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在当前疫情下“互联网+医疗”的融合发展已成为医疗发展的新趋势。

  据悉,去年初,暨大穗华口腔医院联合赵广军生命热线与直播平台协作,在疫情下开展了20多场次健康口腔知识的科普,每一期在线人数都超过20万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